Thursday, June 4, 2009

假期


假期应该是每一位同学都很期待的事情吧。。
但,我一点都不期待!!
虽然说假期能让我们作为学生的休息一下。。
但,假期却让我在家里胡思乱想了。。
两个星期的假期。。
你叫我该怎样过。。。
我告诉我自己要好好利用这假期来温习功课。。
但,我做不到。。。
为什么??
是不是因为我还有事还放不下呢??
我是不是很笨??
为什么我还要那么执著,而不把那件事放开呢??
但,你们有没有想过其实是我太注重这段友谊了。。
事情都过这么久了。。
但,我还是不能释怀。。
是不是因为我不能原谅你们以伤害了我的心呢??
还是我不能原谅我自己看错人了??
有谁能告诉我??
又有谁能解答我的问题呢??
我都不知道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