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空气。。

空气对我们人类很重要。。
没有了空气,我们不能生存。。
空气是透明的,我们是看不到。。
我们往往忘记空气的存在!!
但,它们仍然愿意在我们的身边,帮助我们。。
有时我觉得我很像空气!!
你们没有发现到我的存在。。
有时我很不开心,我很需要人家的安慰。。
但并没有人发现到!!
虽然你们不踩我,但我就像空气一样,环绕在你们的身边。。
我觉得我没有一个我可以容身的地方。。
经过今天,我才发现我连空气都不如。。
至少空气带你们好处。。
但,我发现我在不在都对你们没有影响。。
我真的很伤心。。
难道我就这样不起眼吗?那么就不惹注意吗?
我现在正在寻找我的容身处。。
希望我可以找到吧。。
还有我想告诉大家。。
我微笑并不代表我很快乐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,你也一样~
    不要轻视自己,因为在某些人的眼里,你是很重要的···
    伪装的坚强还能坚持多久,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安静地假笑就算是角落,就算是伪装,那个人还是你自己···一样有存在的空间··
    微笑,对我本身来说,只是伪装,因为我也很容易被忽视,至少在一群人中,我往往是最后或者不被想起的人物···
    是孤僻吗?我们都不知道··
    但是不要否定自己,至少,你对我来说,是很值得交的朋友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是mantin division的...
    也可以说第三区第八分队...
    你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