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’‘ 孤单朋友 ‘‘


孤单。。。 我应该会很认识你吧。。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耶。。 但是,你不要跟我做朋友了。。 为什么?? 那我不是一个人了??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。。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我?? 我要找一位了解我,对我好的人而已。。 很难吗?? 在这个世界上,根本没有一个人是我的好朋友。。 就连孤单也不是了。。 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?? 活着不是为了快乐吗?? 但我并不觉得是这样。。 我不晓得我的心到底会不会复原。。 我也不晓得我活在这世上到底是为了些什么。。 我只想找一个了解我的人,可以和我聊心事的人。。 这么容易而已!! 很难吗?? 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? 我真得很辛苦了。。 你们了解吗??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