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PMR之前的生活与PMR之后的生活~~

在我还没考PMR的时候,学姐们就跟我说这个考试很容易的。。不用担心!!
当然,我也知道。。
但是,今年的我最重要的责任就是考好这个试。。
他们都来劝我,叫我不要给自己那么多的压力,轻松的考试。。
我就跟着他们说的话做。。
但是,到头来给我们最多的压力是来自老师们和校方。。
是不是觉得很可笑??哈哈~~
还没考试之前,天天都在读书。。要不然就做练习。。
很闷。。。一点乐趣都没有。。
要看电视又觉得心里会不安,很像该温习的没有温习好~~
终于,考试到了。。
五天的战争也很快的过去了。。。
接下来的日子,我就可以很快了地过了。。
但是,我这个想法不维持很久。。
PMR过后的生活真得很无聊。。
不知道该做什么好。。。
我知道明年的课目都很难,所以我就开始读明年的课本。。。
但是,你已经是考完试的同学了,你会想要拿起书来吗??
我一直在家里徘徊。。。
到处去看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来打发时间的。。
很想都没有~~~
很无聊啊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